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北京遊記400字作文

北京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傍晚,我和爸爸媽媽登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北京是我國的首都,那兒有壯觀的故宮、天安門,還有雄偉的長城……一路上我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坐上火車,爬上爬下,十分開心。

  第二天,北京到了!

  一下車,我和爸爸媽媽跟着爸爸的同事們找到賓館后,就去了故宮,故宮是明、清兩朝的皇宮,至今約有600年歷史,先後有24位皇帝在這裡統治全國。故宮宮殿巍峨,樓閣重重,白玉雕欄,紅牆黃瓦,金碧輝煌,據說有宮殿890座,房屋9000間。故宮是全人類的文化遺產,閃耀着中華民族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絢爛光彩。

  第三天上午,我們去了長城。我很早以前就聽說過“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今天我就要登上長城做一回:“好漢”了!

  我們去的是“八達嶺”長城。前面那段,我們是坐滑道上去的,很刺激!站在長城上,極目遠眺,遠處的山峰一座連着一座,腳下的萬里長城猶如一條巨龍,飛舞在崇山峻岭之上。

  最後,我們到了天安門。天安門城樓坐落在天安門廣場,五星紅旗在廣場上空高高飄揚。

  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許?



北京遊記 標籤:北京遊記作文 北京游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北京旅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