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北京遊記500字作文

北京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到暑假了,我和媽媽決定到北京遊玩,這可把我高興壞了,激動的我一連幾天都沒睡好覺。7月3日,我們踏上了去北京的旅途。

  北京的名勝古迹可真多啊!我們先後遊覽了世界最大的城市廣場—---天安門廣場、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宮殿----故宮、皇家陵寢之典範----明十三陵中的定陵、皇家園林----頤和園,參觀了奧林匹克公園裡的鳥巢和水立方,親身體驗了萬人敬仰的北大、清華高等學府的神聖,登上了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實現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諾言。美麗的北戴河是我們此行的最後一站,北戴河也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北戴河的河,早上和晚上的“性格”可是不大相同。退潮時,它會像兔子一樣溫順可愛,而漲潮時,它又會像獅子一樣咆哮着,翻騰着。你看,海水是多麼的清澈啊!海底的沙粒中,有着零散的小貝殼,它們五彩繽紛,數不勝數。走在淺海里,瞧,小貝殼都在圍着你“跳舞”呢!它們有的輕柔地跳躍着,有的則呆在水裡一動不動,欣賞這精彩的“表演”呢!

  我和一些小夥伴們一起踏浪、堆沙堡、撿貝殼,玩得可開心了。我們在水裡有時還能摸到水母、海蜇,大家把摸到的戰利品放到小水桶里,很快小水桶就裝滿了,我們的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美麗的北京真美啊!我還沒有玩夠,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北京遊記 標籤:北京遊記作文 北京游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北京旅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