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北京游400字作文

北京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北京游

 廣東省江門 范羅岡小學五年1班 林雋

  8月16日,我們跟着旅遊團經廣州乘火車到北京旅遊,經過五天的旅遊,我們飽覽了這個具有二千多年歷史的文化古都的各個景點。

  我們剛到北京,首先是來到天安門廣場。天安門廣場真大啊。宏偉的古代建築物-----天安門城樓與人民大會堂遙遙相對,它是北京的心臟地帶,也是最宏偉最美麗的地方。

  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的上空飄揚。我們登上了天安門城樓,天安門廣場盡收眼底,寬闊的長安街人來人往。天安門城樓曾經是新中國開國元勛毛澤東在這裡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地方。

  接着我們來到故官,故官舊稱紫禁城,是歷代皇朝的行宮。進入故宮,除了宏偉壯觀的古代建築物外,還有巨大的銅鐘,石獅子,以及收藏着許多奇珍異寶,反映了當時皇朝的盛世興衰。

  後來我們還遊覽了頤和園,北海公園,萬里長城,景山公園,天壇等等景點。

  這次北京旅遊真令我大開眼界。

  指導教師:黃苑香

北京游 標籤:北京游作文 北京遊記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