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北京游350字作文

北京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反法西斯七十周年閱兵結束后,北京天安門又重新對外開放,趁着周六周日,爸爸帶我去了北京,看一看只有在教科書或者電視中才出現的北京到底是什麼樣子。

  初到北京,首先讓我震撼的就是地鐵的場面,一眼望去就是遊動的長龍,人們都急匆匆的趕着路,在尋找自己要做的地鐵,我緊緊的拉住爸爸的手,生怕被這人流擠散。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與爸爸中午來到了天安門前,我看着壯闊的天安門廣場,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廣場上那閱兵時的小長城還在,這是我在電視中看到的東西,如今卻實實在在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讓爸爸給我拍了一張照片。

  遊玩了天安門,我與爸爸又去了故宮,記得在教科書中,裡面詳細的介紹了故宮,如今我可以看一看那些出現在課本中的東西還在不在。想想就好激動。

  北京游讓我了解了一個實實在在的的北京,我只想說,祖國,我為你自豪。



北京游 標籤:北京游作文 北京遊記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