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北京游800字作文

北京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年春節,我去北京旅遊。 

  大年初二:我們全家拎着大包小包,先乘車到無錫,又從無錫乘火車到了北京。由於我是第一次乘火車,所以我非常興奮,在半夜裡醒了好幾次。 

  大年初三:早上九點多,火車終於到了北京,聽說北京很冷,可我一下車,卻感覺溫度和南方差不多。等我們弄好所有事情,去吃飯時,發現我們中了一個大獎——飯店竟然關門了!我們就只好就近找了一家飯店吃了。不碰巧的還在後面,我們原本準備去軍事博物館,可軍事博物館卻閉館了,我們就拍了幾張照,就回去了。 

  大年初四:今天,我們原本準備要去看升旗,可因為這是散團,要接到旅遊車,所以沒有時間去看升旗了。我們就直接開往長城八達嶺去了。過了好久,我們終於到了八達嶺。等導遊把我們領到八達嶺的入口,我們就開始爬了。長城上的樓梯有高有低,高的和床一樣高,而低的只有一二厘米。我還沒爬多久,嘴巴里就有了血腥味,於是我提議休息一會,過了一會,我們又開始爬了。就這樣我們爬到了海拔858米了。原本想爬到頂,可時間不夠了,我們只好下去了。可當我轉過身,看到下面,我的腿都軟了,我只好扶着欄杆走,但我的腳只要一踩台階,骨頭就會抖。我就這樣一級級地爬到了下面。後來,我們又去了十三陵和奧運村(就是鳥巢和水立方)。 

  大年初五:我們今天第二次到軍事博物館,它在今天終於開館了。我們在裡面看到了老至林則徐的年代,新至現代的武器。後來我們又去了頤和園。經過這次一游,我才知道頤和園原來是慈禧的花園。在裡面,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裡面的一條長廊,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而且裡面的畫也不相同。 

  大年初六:今天,我們去了天安門,走過天安門,看見的就是午門,也就是故宮的入口,據說,在這裡不像電視劇里有斬頭,不過打屁屁倒是有的。故宮的確挺大,我們在裡邊遊覽了七個小時,才玩了一半。 

  大年初七:今天,我非常的不幸,我發燒了,沒出去玩,所以沒什麼可寫。 

  大年初八:今天,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我們是乘高鐵回去的,或許是我昨天吃的太多,在高鐵上,我的肚子里猶如翻山倒海。好不容易熬到了常熟,終於舒服多了。 

  就這樣,我的北京游結束了。

北京游 標籤:北京游作文 北京遊記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