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北京游450字作文

北京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暑假的時間是空閑的,當然也要做一些有趣的事,在我的央求下,爸爸和媽媽終於帶我去北京玩了,我開心的一夜沒有睡好覺。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起床,帶上收拾好的東西直奔火車站,暑假外出遊玩的人很多,所以車站非常的擁擠,爸爸讓我緊緊的跟着他,以防我丟了,不過說實話,這麼大的人,怎麼可能會丟了呢。

  坐上火車后,我與爸爸商量到了北京都去哪個地方玩,爸爸說,他要去天安門廣場,看一看平常只能在電視中才能看到的廣場到底是什麼樣的,我說我要去頤和園,爸爸很詫異的看着我,說為什麼要去頤和園,我說,我們書本上講過頤和園,我想去看一看書本上的東西是不是真的。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北京,爸爸首先帶我去了北京天安門廣場,說實話,廣場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廣,但是我心裡只有頤和園。

  終於到了頤和園,走進去,滿眼都是綠色,我一眼就喜歡上了它,此時此刻我才羨慕起清朝的歷代皇帝,因為他們可以擁有這樣一個園林。接着我又去看了課本上說的十七拱橋,這個橋真的是一件完美的作品,我不禁佩服起清朝的工人了。

  三天的北京遊玩很快就結束了,我心中是慢慢的開心與滿足,如果有機會,我還會來到北京的。



北京游 標籤:北京游作文 北京遊記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