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樹的述說300字作文

小樹的述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本是一棵挺拔的小樹,在陽光的照射和雨水的滋潤下快樂地成長,茂盛的樹冠,有彈性的樹枝,這些都是我引以為豪的東西。每天我為人們製造了許許多多的氧氣。然而,好景不長,一群小男孩看上了我附近這塊“風水寶地”,一放學就來這兒踢足球。更要命的是,他們一來就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掛在我身上。你瞧,他們又來了,這回他們給我掛上的是一個個沉甸甸的書包。他們還別出心裁地做了一個沉重的大木牌,上面寫着: “五(1):五(3) 3:2”。光是這些就把我壓得夠嗆。忽然,“橫禍”從天而降-----一個足球砸中了我的身體,頓時,一片片落葉伴着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我真不明白,我幫人類製造氧氣,而人類卻這樣對我。 

  現在我的樹榦早已經被壓彎了,製造氧氣的功能也有所下降。我要在這裡呼籲全人類:“請善待你們的‘功臣’。畢竟,保護樹木也是保護人類自己!”。

小樹的述說 標籤:小樹的故事作文 小樹的自述作文 樹的自述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