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絮600字作文

冬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絮

  燕山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台,窗外竟然下起了雪,我心裡又驚又喜,當秋去,即冬來,很多人都會有種惆悵若失的感覺,可是冬是有活力的,是火熱的,它在醞釀著春天的蜜露,在哺育着新生的生命,在光彩照人的暖春,盡展芳華!

  而這雪,難道不是冬天帶給我們的饋贈嗎?

  遙遙九重天,白雪覆紛飛。我趴在窗口,看着那動人的六角冰晶,零零散散,紛紛揚揚的飄落,落白了老槐樹,落白了紅屋瓦,落白了大地,寒風像是喝醉酒的醉漢,搖搖晃晃地帶着灰白色的雪,在空中悠悠然然地舞動着……

  一襲寒流怒吼着,咆哮着,嘶叫着,風捲殘雲般吞噬了在空中舞動的雪白精靈,北風帶着無以倫比的氣勢,呼嘯着掠過傲放的臘梅,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聖潔冰冷的花朵好似九幽來的使者,傲然展示着它們在冬日下絢爛獨特的新姿,醉漢搖晃着酒瓶子,平靜了下來。

  雪是冷的,心是熱的,寒冷地燃燒!寒冷地飄灑!浩瀚霜風刮天地,雪,這是屬於冬的舞台。

  雪白的棉絮洋洋洒洒地掉下來,讓人心碎,讓人悲憫,像是墜落的天使,為人世間的一切罪惡展示着它們火熱燃燒的一面,我看着它,似乎它是世界上最聖潔的東西,清澈、神聖。

  霜天霓裳漫無盡,傲梅孤放燦似火,冬絮知曉暖人心。五年級: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