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玻璃的述說700字作文

玻璃的述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鄉雙龍希望小學五年級  牟鸞

  我不是鑽石,也不是水晶,只是一塊平凡的玻璃。可我卻有不平凡的夢想,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鑽石一樣光彩照人,得到人們的讚賞,於是帶着這個夢想我開始旅行。 

在加工廠里,我被加工成了一個精美的玻璃杯,並很快被擺放在張科長家的桌上。我有好幾個夥伴,只是沒有它漂亮。自然和我受到的待遇也就不同。平時有什麼客人都是由夥伴們效力,唯有貴客臨門才由我出馬。夥伴們別提有多羨慕我了,我也不由得做起了白日夢。一天,王總醫院經理大駕光臨,主人把我送到王總跟前,這時王總的小千金把我舉起來,端詳片刻,一鬆手,我便跌得支離破碎,而她卻開心地笑起來。我委曲地向主人請求到:“我可是你最喜歡的玻璃杯呀!你可不能坐視不管啊!”可他根本不理睬我,反而一個勁兒地誇王總的千金聰明伶俐。 

就這樣,我又被送往加工廠成了一塊窗玻璃。我暗自嘆息,離自己的夢想又遠了一步。不過。幸好我這位新主人陳小姐待我不薄,這也算給了我一點安蔚。有一天,一個中年男子來找她,並交給她一個藍色盒子,裡面裝着一個做工考究的鑽石戒指。望着光彩奪目的戒指,我不禁自嘆不如。誰知陳小姐卻堅決地說:“我不要你的鑽石,在我看來,它還不如一塊玻璃呢!”什麼……什麼……?莫非是我聽錯了?不久,陳小姐搬走了,聽說和一位窮小子結了婚,日子過得很緊。幾天後一隻足球結束了我做窗的歷史。 

幾天後,我又被嵌在娃娃身上,在那裡,沒有快樂,沒有笑容。我從娃娃身上掙紮下來,滾落在地上。一個小孩子用溫暖的小手將人拾起來,並舉得高高的。仁慈的太陽賜予我光輝。“好耀眼啊,真像一塊寶石!”在孩子天真在笑容中我感到了從來沒有過的平靜,我滿足了。

玻璃的述說 標籤:玻璃的自述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玻璃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