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垃圾桶的述說300字作文

垃圾桶的述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叫垃圾桶,是公路邊一個普通的垃圾桶。雖然我在人類的口中是“有用”的,但是我在人們的眼中還是微不足道的。什麼“骯髒、臭氣熏天”等都是描述我的代名詞,因此,我的生活過得十分不自在。

  有一次,我正在樹蔭下乘涼。可“好景”不長,一個“不速之客”打亂了這平靜的場面。一個小學生將易拉罐扔到我身上便撒手不管了。這一切可能在他的眼裡是非常平常的事,可是,他哪裡知道我的身上遭受的巨大疼痛?

  現在的人們總是亂扔垃圾,成天讓我餓着肚子。他們不給我吃那些“美食”卻把它們交給了馬路大叔,弄髒了他的身體,污染了他的容顏,馬路大叔並不贊同人們的這一舉措。他常常把懇求的目光投給我,但我也無能為力啊!

  覺醒吧!人類,你們只要人人自覺把垃圾丟進垃圾桶,那世界將會變得清潔和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垃圾桶的述說 標籤:垃圾桶作文 環保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垃圾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