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東方之珠1400字作文

東方之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東方之珠

  今年暑假,我報名參加了重慶晚報的小讀者成長營,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我們成長營里二十三位營員,度過了一天兩夜的火車生活,通過了嚴格的海關檢查,終於成功到達目的地——東方之珠香港。

  樂游海洋公園

  第一天清晨,我們二十三位營員來到了擁有全東南亞最大的海洋水族館及主題遊樂園——香港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旖旎多姿,是訪港旅客最愛光顧的地方。在海洋公園裡不僅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露天遊樂場、精妙絕倫的海豚表演、千奇百怪的海洋性魚類、高聳入雲的海洋摩天塔、驚險刺激的越礦飛車、極速之旅。海洋公園堪稱科普、觀光、娛樂的完美組合。

  我和黃欣雨先從海洋公園團體入口進入海洋公園,再從海洋公園大道走到了纜車站廣場,然後再乘坐登山纜車上山。我們坐的纜車像個大大的啤酒桶,一個“啤酒桶”大概能坐6個人。坐在纜車上面無論纜車在哪,我們都能看到一樣東西,那就是香港代表“財”的東西——“水”和“海水”。我們一邊欣賞四面八方的風景,一邊浴着涼爽的海風,不知不覺中,纜車就抵達了山上的纜車站。

  出了纜車站,我們發現好玩的東西太多了,我選擇了“越礦飛車”。於是,我們就按一路上的圖標方向找到了“越礦飛車”的入口處。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大約排了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排隊時,我們看到提示:“途中拍攝,保持微笑”。我們坐在“越礦飛車”1號車廂,是車頭。首先是經過一段上坡,一上坡就讓人膽戰心驚。為什麼呢?因為一會就要下……“啊!”突然來了個飛速地下坡,嚇得黃欣雨立刻閉上眼睛,接着是環繞“礦山”兩圈,那“越礦飛車”像連環的“洗衣板”似地上下坡,全車人接二連三地發出高分貝的尖叫聲。雖然我全程睜眼,但仍是雙手緊握住前桿。下車時,大家都已魂飛魄散,面如土色。只有我保持微笑。

  之後,我們又去觀看了海洋劇場的海豚海豹表演,參觀了海洋館、鯊魚館,還排隊玩了“飛天鞦韆”……集合的時間就要到了,我們乘自動扶梯到大樹灣出口處集合,匆匆結束了我們在海洋公園的行程。

  迪士尼之旅

  我們迎着朝陽,一路有說有笑的來到了香港著名的迪斯尼樂園。老師把我們分成八組,三人一組,只有我和黃欣雨是兩人一組。剛進迪士尼樂園,一個巨大無比的海豚頂着騎滑板的米奇的景象,讓人大吃一驚。緊接着,我們來到了檢票口,哪兒到處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我們拍着長長的隊伍,大概過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了我們。我們走進樂園,放眼望去遊戲設備不可計數。

  我們玩了許多項目,有探險世界的泰山木屋、森林河流之旅和前往泰山木屋之木筏;有美國小鎮大街的小鎮珠寶店、大街糖果店和小鎮大街古董車;有幻想世界的睡公主城堡、小飛象旋轉世界、灰姑娘旋轉木馬、幻想世界火車站和瘋帽子旋轉杯;還有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幸運史迪仔、太空飛碟、ufo地帶和馳車天地。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飛越太空山。我們做上車,系好安全帶,車子開動后,速度不怎麼快,我們微笑着,但車子爬過了一個坡后,突然加快了速度,就像飛起來一樣,我們緊張的抓住扶手,說時遲,那時快一個急轉彎之後,又一個急轉彎,有一個急轉彎……吸取經驗過後,我已經做好急轉彎的準備,可我想到,接下來的不是急轉彎,而是下坡。下坡就更恐怖了,因為屋子是黑的,根本不能預測到有幾個下坡,背景又是宇宙,再加上音效,我們尖叫着……真的好刺激哦! 

  數個下坡后,我們進入了洞口,那兒有許多星星,簡直就是群星璀璨、星羅棋布,再加上過山車的速度,好象是穿越時空一樣,另人陶醉……

  這次香港之旅,真是讓我我流連忘返!

歡迎聯繫站長

東方之珠 標籤:東方之珠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作文 東方明珠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