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騰飛的東方之龍800字作文

騰飛的東方之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的大中國啊,好大的一個家……”聽着這歌,腦海中只掠過5個字——輝煌的時代。從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已享受着祖國的陽光和黨的雨露。祖國的陽光每天都沐浴着我,黨的雨露每天都滋潤着我,我在祖國和黨的蔭護下的綠色通道上成長着,一路暢通。我們能過上如此幸福的日子,坐在安靜的教室里快樂地讀書,全是祖國媽媽給予我們的。是的,輝煌的時代。 

  昔日,一次次的侵華戰爭,一張張的不平等條約使中國飽受欺凌。歷史早將屈辱掩埋,西方人異樣的目光卻仍注視着中國。如今,我站在高高飄揚的國旗下,為祖國驕傲;站在雄偉的泰山之頂,為祖國自豪!多少年來的努力,多少年來的拼搏,祖國媽媽身上的累累傷痕終於癒合了,祖國媽媽終於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她從毫不起眼的小樹苗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那繁茂的枝葉在全世界人民目光的注視下熠熠生輝!中國走過六十一年的艱難坎坷,成就她永恆的輝煌,譜寫了自強不息的壯麗凱歌! 

  “中國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啦!” 

  這是1949年10月1日我們可親可敬的毛主席爺爺站在高高的天安門上自豪地向我們全中國人民宣布的。霎時間,舉國同慶,嘹亮而雄壯的國歌響徹雲霄!從這一天開始,在祖國九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發生了一個又一個振奮人心的故事與輝煌的成就。 

  二零零八年奧運會在首都北京舉辦成功,取得了51枚金牌,並獲得了冠軍;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九日,被西方預言是不可能打通的隧道,在築路大軍幾年的努力下,全長1338米的風火山隧道勝利貫通了;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七日乘坐載人飛船駛入太空的航天英雄——霍志剛在太空中舞動一面五星紅旗漫步,五星紅旗在太空飄揚那一刻,我們全中國人為之激動,讓世界所有華人為之自豪,一切的一切早已改寫了西方人眼中中國的未來。 

  現在,祖國已猶如一列飛馳的列車,滿載着幾代人的夢想,載着幾代人的願望,載着幾代人對未來的憧憬。巨龍騰飛,讓世界看到了中國的實力。跨越時代,跨越夢想,一路駛向輝煌,一路騰飛……

騰飛的東方之龍 標籤:東方之珠作文 騰飛的祖國作文 騰飛的中國作文 騰飛的巨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