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東方之珠500字作文

東方之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4年7月4日,我隨卓雅小學首屆全球經典誦讀大會代表團來到了香港。大會結束后,我們在香港遊玩了兩天。 

  香港很美,到處高樓林立,金碧輝煌,紅花綠草,植物也很繁茂,讓人賞心悅目,比起北京的沉穩,香港更像一位充滿生機的青年。 

  去香港玩得最開心的是在科學館和海洋公園。先說科學館吧。除了一小部分科學原理我在北京科技館參觀過外,大部分都是第一次看到。我們在這個神秘的科學世界里,既玩得開心,又開了眼界!海洋公園更是好玩極了!這裡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有:海浪沖船、空中纜車、過山車等。這些遊樂玩得我們提心弔膽,心驚膽寒。我們還看了動感電影。一進去,就有很多椅子,有點像按摩椅,上面還有安全帶,我們系好安全帶,準備看電影。突然,一隻鯊魚向我們撲來,張開大嘴把我們吃掉了。哦!在大屏幕里看到的跟真的似的,椅子也隨着那種感覺搖動了起來,怪不得叫動感電影。我們還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樂,就這樣玩了整整一天,晚上我們要坐船返回深圳。 

  在船上,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看窗外的夜景,那又是一番迷人的景象。街燈明亮,霓虹閃爍,閃耀在天空中的樓燈就像一顆顆星星放射着光芒,香港,成了燈的世界,燈的海洋。白浪翻滾,香港,這顆東方之珠在黑夜中更加耀眼奪目! 

  指導老師:李新

東方之珠 標籤:東方之珠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作文 東方明珠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