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尋找森林之珠1200字作文

尋找森林之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尋找森林之珠

 陝西省渭南市 陝西省渭南市北塘實驗小學 二年級三班 張佳卉

  這幾天,地球面臨一場災難,樹木慢慢枯萎、森林逐漸消失、河流乾涸、海嘯頻頻發生,小酒窩和得意狗調查發現是一個外星人想破壞地球,把在西雙版納叢林里鎮守地球生命的森林之珠偷走了,藏在一個叫阿布拉卡尼而斯的星球上。小酒窩拿出手提電腦,輸入“阿布拉卡尼而斯星球”,查出:這個星球在宇宙的邊緣,是一個隱型的星球,宇宙飛船和火箭碰到它就會消失。必須到太平洋百慕大三角的海底,找外星人的秘密基地,裡面有一個紅色的珍珠,,把它一按,這個星球就會現身。

  小酒窩和得意狗坐上海空兩用船向太平洋百慕大三角前進,進入三角區,怪事就出現了,船的周圍湧起了綠色的煙霧,突然間,狂風暴雨,幾十米的巨浪像一堵牆一樣向船撲來。船上的儀錶都失靈了,船失去控制的往下沉。小酒窩趕緊拿出全球通向小龍女打電話呼救。小龍女火速趕到,拿出定海神針,大喊一聲:定!大海立刻風平浪靜。小龍女說:“這兒是死亡海,你們怎麼跑到這兒來了?”小酒窩說了地球上發生的一切,得意狗又說:“這兒有個水下金字塔,那就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小龍女說:“有次巡海,我去過那裡,我知道它的入口,我帶你們去。”說著脫下了她身上的兩件衣服,遞給小酒窩和得意狗,說:“穿上我的衣服,外星人以為是龍宮裡的人,就不會傷害你們了。”他們在小龍女的帶領下從金字塔的頂部游進去,小龍女說:“那邊珊瑚樹上有珍珠。”,他們游到那一看,果然有一棵發光的珊瑚樹,樹杈里有顆紅色的珍珠。得意狗按下珍珠,阿布拉卡尼而斯星球現身了。他們在小龍女護送下安全返回地面,坐上宇宙飛船來到阿布拉卡尼而斯星球,可是星球很大,森林之珠在哪兒呢,正在到處尋找,碰到了哪吒,哪吒說:“這兒有個石洞,森林之珠就在裡面,洞門鑰匙藏在秦陵地宮的金屬河裡。”哪吒說完,他們就快速返回地球,小酒窩憑着衛星定位儀,順利地來到秦陵地宮,得意狗剛要下河,阿拉丁大喊到:“不敢動,有毒!你們去非洲撒哈拉沙漠的月亮湖找我的助手—修鍊了十萬年的毒蛇,讓它去拿鑰匙。”說完拿出飛毯送他們來到月亮湖邊,小酒窩把阿拉丁交給她的雞腿向湖中扔去,一條蛇冒出湖面,對他們說:“主人,有什麼吩咐?”得意狗說:“把秦陵地宮金屬河裡的鑰匙拿來。”一眨眼,毒蛇就叼者鑰匙出現,小酒窩拿上鑰匙來到阿布拉卡尼而斯星球的石洞前,把門打開,裡面有一個盒子,裝着花木蘭頭上的金簪子,得意狗拿上它繼續往裡走,走到洞盡頭,又有一扇門擋住了去路,得意狗用簪子一紮,門開了,裡面有一串七彩珠,各自發著白光、紅光、綠光、藍光……小酒窩高興地說:“這就是森林之珠了!”

  他們捧着森林之珠激動地返回地球,向著版納叢林奔去,叢林里有個仙洞,他們把森林之珠放進去,仙洞立刻隱身。大地開始復蘇,花草茂盛,森林復原,泉水叮咚……

  指導教師:寧艷

尋找森林之珠 標籤:森林之王作文 森林之旅作文 東方之珠作文 尋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