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看長隆大馬戲800字作文

觀看長隆大馬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也就是7月22日,我、奶奶、菲菲和爸爸在晚上的6:30到達了漢溪長隆。你一定會問我:你沒事去長隆幹什麼?當然是去看長隆大馬戲了!長隆大馬戲是由全世界200多個馬戲高手聯合奉獻給大家的一次放鬆機會,長隆大馬戲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現在就讓我給你講講長隆大馬戲的精彩內容吧! 

  第一個出場的是一個蠢笨而可愛的小丑,他手裡拿着幾個小公仔,懷裡抱着個薩克斯,他先做出個可愛的動作:用手指住臉蛋笑,象是要觀眾給他拍一個可愛照,他那憨稚之態格外讓人喜歡。他為了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觀眾的注意力全部聚在另一個小丑身上了),認真地吹起了他的金黃色——如金黃色小麥般的薩克斯,這一招果然見效,觀眾的注意力又回到了他的身上。隨着薩克斯音樂的停止,下一個節目開始了。 

  我認為最驚險刺激的是“超級轉轉輪”,那個巨大轉輪的中間有個圓,四邊也分別有一個圓,那五個人站到各自的位置上,開始轉動轉輪,還有一個人蒙住頭在轉輪的外面跳繩,那可叫驚險啊!跟我們一樣,許多觀眾的心都提起來了,等表演結束后,觀眾那顆懸着的心才漸漸地放下來。 

  要數刺激的還有“空中搖搖桿”,那些演員一個又一個地從這個台飛到那個台,中間還有一個驚險的對接,兩個演員從各自的空中台出發盪呀盪,突然間一個演員放開了手,另一個演員“嗖”地一下“飛”過去,抓住第一個演員的手!“哎喲,媽呀,這摔下去就可憐啊!粉身碎骨啊!”我不止一次這麼想。 

  每當一個節目結束后,一群小丑就會跑出來給觀眾一些小公仔,我爸爸兩次都差點拿到,但一次是被其他人把眼鏡打歪了,另一次是被別人抓住了右手(左手拿着相機),所以兩次都沒有搶到。後來還是我手疾眼快,搶到一個小熊公仔,這次來看長隆大馬戲也算沒有白來。 

  我認為最好笑的是倒數第三個節目,那些演員請了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上去和他們一起玩,當演員們請叔叔去跳水時,他拒絕了,但在演員的要求下,他爬了上去。另一個演員見他不敢跳水,便抱着他一起跳入水中,再次見到他時,已經變成了十足的“落湯雞”,把我們全場觀眾逗得哄然大笑。 

  表演在8:50分結束了,我還有好多精彩的節目沒跟你們說,想知道全部的話就自己去看吧!

觀看長隆大馬戲 標籤:大馬虎作文 觀看作文 馬戲表演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