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儲蓄罐900字作文

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儲蓄罐,相信大家多知道那是個什麼意思吧。是了,儲蓄罐吧,其實一般都是用來存錢的。慢慢的把錢積攢起來,放進一個小罐子里,慢慢的保存着,後來久而久之就有了儲蓄罐這個東西,並且一般都是以一個小金豬的形象的,小金豬代表着財,模樣也是挺可愛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把錢放進這個儲蓄罐中,我特別喜歡積攢東西的感覺。喜歡那種自己攢的東西越來越多的感覺,喜歡從一元到十元,從十元到幾百元的感覺,那種滋味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三分滿足,兩分激動,三分興奮,還剩下兩分說不清的喜悅之情。以前小時候的我甚至把大人遺留下來的幾毛錢都當著寶貝嘞,現在那些錢還被我很好地保存在我的一個小罐子中。是了,那就是我童年成長中經歷的所有的美好的回憶了。小時候的我喜歡攢錢,可長大的我,也還是沒有改掉喜歡攢起東西的習慣,並且攢的東西越來越多,也攢了不少東西。

  我喜歡積攢不少東西,我也積攢過快樂,如何積攢嗯?把它認真地寫進一本日記中,心情不好了,想要獲得快樂的時候,我就會這本日記打開,是了,我的快樂日記本也就這樣打開了,看着自己曾經認真寫過的生活中的快樂瞬間,壞心情也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總能尋找到快樂。不開心的時候,打開這個日記本,你就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的快樂也有很多啊。至少這個本子中,到處都是快樂呀。很多時候,我都覺得生活有時候也是一隻看不到的儲蓄罐呀。我們每天付出的努力,看似是發現不了的,可實際上,我們每一筆每一分付出的努力都會被生活的儲蓄罐悄悄記進去,也就等於我們存了一份東西進去。等我們想起這個儲蓄罐的時候打開它,倒出儲蓄罐里的東西,才會發現自己積攢的東西竟然也有那麼多了啊。是了,那就是我們曾經積攢的一點一滴的努力啊,我們付出的投入的每份激情和努力,都不會白費。總會得到回報,這個儲蓄罐里的東西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勇敢的追隨,自己的心和直覺是我們最好的判斷,如此勇敢的去努力,這個儲蓄罐都不會錯過,終於一天會把我們的努力都還一份成果給我們。人生,總不會辜負喜歡努力又善良的人……

  我想,這個儲蓄罐依舊會是我最好最好的寶貝。我會一直好好珍惜,也同樣會一直投入付出到這個儲蓄罐中,我也相信儲蓄罐中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回報給我們,付出並不是白費的,而是都藏在了一個看不見的儲蓄罐里嘞!

儲蓄罐 標籤: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