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捉摸不透的夏350字作文

捉摸不透的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初夏,北方鄉村的原野是活躍而美麗的。天上白雲緩緩的飄着,廣闊的大地上三三兩兩的農民辛勤勞動着。柔嫩的柳絲低垂在靜謐的小河邊上。河邊的頑童,破壞了小河的安靜:“看啊!看啊!”“泥鰍,這個小蛤蟆!”叫聲飄散在鮮花盛開的早晨,使人們不禁深深干到了夏天的歡笑。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的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窿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爆曬,葉子都捲成細條了。

   烈日移到頭頂時,麥場上充溢着火一般的熱浪,空氣像是停止了流動,脫粒機搖動着碩大,笨重的身軀,“轟轟隆隆”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昂着頭,向外噴吐着鋪天蓋地的煙塵。

   夏,真讓人捉摸不透!
 



捉摸不透的夏 標籤:猜不透作文 看不透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