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差透的家庭作文1000字作文

差透的家庭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爸爸正在看電視,看見兒子 左思右想,遲遲不肯下筆,就問:“你怎麼了,兒子?什麼提把你難住了?”兒子說:“我的作文不會寫了。”“我幫你寫吧!唉~!你怎麼連作文都不會寫呢?” 爸爸坐了下來,拿起筆替兒子寫起了作文。兒子在旁邊看着爸爸,臉上笑眯眯的。而爸爸也很得意。他想:我雖然只有初中二年文化,可這時我在小學時寫過的作 文,終於在兒子面前顯出一手了,表明了我“不凡”的寫作能力!哈!嘻!哇!他似乎看到自己的兒子站在領獎台上,身上帶着花環,又戴了一個大紅花,脖子上還 掛着獎牌,上面寫着:小明作文大賽金獎!小明臉上笑眯眯的,觀眾為他鼓掌..... 

  “爸爸,你怎麼不接着寫作文了?”這時,一個聲音打破了爸爸的幻想。爸爸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兒子。哎呀!原來作文還沒寫完呢!爸爸趕緊把作文寫完了。 

  第 二天,小明高高興興地交上了他“自己”寫的作文,滿以為會得到老師的誇獎。可是,老師卻重重地“賞”了他一頓“重寫加找家長再加所有的課本生字10遍” !這真是一個“大滿貫”呀!小明“抱”着這“大滿貫”,留下了悔恨的淚水。“老…老師,我錯…錯了,我…我不該讓…讓我爸…爸爸幫…幫我寫…寫作…作 文!”老師不相信:“不可能!”“那你就…就問…問問我爸…爸爸去…去吧。”“好吧!”老師嚴厲地說,“放學后我跟你回家,找你爸爸去!”小明戰戰兢兢地 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放學后,小明蹦蹦跳跳“領”着老師回到了家中。爸爸打開門一看,小明在這裡,可小明的身後還站着一個有點面熟的阿姨。爸爸正疑惑着這個人是誰呢。老師開口 說話了:“你好,我是小明的班主任,這篇作文是不是你寫的?”爸爸為了面子,搖了搖頭。“是嗎?”“不是!”“是?”“不是。”……終於,小明哭了。  “爸爸!明…明明是你幫我寫…寫的作文!”爸爸一看,沒辦法,只好承認了。“是我幫兒子寫的。”他垂頭喪氣地說。 

  但這時,老師已經認出了爸爸,是她曾經教過的同學,而爸爸也認出了這個老師是他以前教他的老師,於是嚇地拔腿就跑,老師奮起直追,其馬力不小於100馬力。“你這個家長!小時候就為了有零花錢就替別人寫作業!今天你還是惡習不改!我要教訓你這個不負責的家長!”又過了一會兒,滿樓道都是一個聲音:“你給 我站住!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家長!你給我站住!你這個…這個…不負…負責…責…任的家長!”這聲叫喊引來了無數過往人的圍觀,爸爸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 鑽進去。 

  這個作文的標題是《我的爸爸》。 



差透的家庭作文 標籤:家庭作業作文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