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捉摸不透500字作文

捉摸不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大概又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寫好了那篇長文,原以為應該會是很不錯的一個數據表現,但事實上總體來說,真的很讓我失望。至少對不住那些時間以及精力的花費。

  昨天基本花挺多的時間在刷數據上面,無形中也影響自我情緒。做什麼事情都感覺提不起興趣,感覺付出沒有得到應該有的回報。道理都懂,覺得應該把精力更多的放在其他事情上面去。但可能就是因為對此抱有太大期望,自己覺得還算是胸有成竹,認為應該會不錯的對等收穫,所以看到那樣的答案,就會覺得很迷茫,也不知道說下一步應該怎麼去進展。

  基本上一整天就有點渾渾噩噩,真的受到了影響。

  這種時候能夠幫助自己的,就只有自己。如果自己不想從泥潭裡面走出來,那麼其他人又能幫到你什麼呢?

  先做好自己,不要一直去看數據,既然它會影響你,那你就把注意力從它離開,把時間花在繼續打磨提升方面。有時候真的也就是一個運氣的成分,當你覺得說自己的努力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的時候,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你還不夠努力,所以與其花時間克制情緒,影響自己的積極性,還不如把時間多花在其他一些,可以提升自己的方面,不一定要再把心思都投在某一些事情上面,可以多方面的學習,總歸都是有個好處的。



捉摸不透 標籤:猜不透作文 看不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