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想450字作文

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本事一齣戲,他裡面有太多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也許,你會有許多感想。看,那些可憐的人們,有的不是在金錢上可憐,就是在思想上,當你看見他們時,你會做何感想?

  感想是發自內心的,是人的本能,也許,有的透透徹徹,也許模糊不清。當你看見在街上流浪的乞丐,你會做何感想,你是否會想到“活該”兩字,還是“可憐”兩字?

  也許在你的身邊就有許多人會發出這種感想:“又不是我,不關我的事!”“這就是人們發自內心的感想”

  感想會給人來帶希望,也會將人的意志磨滅!所以感想是人們必不可少的。當你在做錯一件事,你會有所感想,當你幫助了別人,你會有什麼感想?感想會將人變得善良、天真、可愛,但是也會把人變得不可理喻,我就有這樣的經歷。“當你有理也所不出來時,你會發現世界上沒有一個是公正的人!”這句話來自我的感想。我也有天真的感想:“世界上的東西都是美好的,你不信就看看前面那片草地!”

  遵義縣第二小學五年級:張艦航

  



感想 標籤: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 奧運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