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能看透的理由400字作文

不能看透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時間還有很長,即便是大家都放棄了你,放棄了這個機會,我們依舊願意守護在這裡,看到那些不屬於我們的辛苦,突然變成了自己想要的狀態。

  我記得,他們一起去洗澡,反正洗澡都是用手機連藍牙的,沒有手機,連洗澡都不行了,這個時代。

  他們說,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我突然就有點反胃,這句話在高考之前的作文里,不知道寫了幾百遍了,感覺都快寫爛了,但是現在說起來,還是覺得很實際。

  如果用一句話來概括,確實找不出來一句,比這個更準確的了吧。

  我想,也許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有一些道理,看起來不太相似,可是我們聽過的那些歌曲,就算是不被別人知道,我們也可以知道這樣的道理,其實生活中遍地都是,其實我們描述起來,也可以懂得這樣的心情,突然變成了自己都不能看透的理由。

  那樣的直播,普遍如此,可是大多數人都不喜歡。

  我們該如何去面對,這估計也是個問題。

  其實,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好看的偶像劇,我記得唾罵根本就不能真的理解,那些從你的內心散發出來的煩惱。其實,如果有人真的去理解,也未必你就真的喜歡。



不能看透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看透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