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摸不着,猜不透400字作文

摸不着,猜不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心情如一片烏雲,摸不着,看不透。 

 沒人聽你的傾訴。說了卻沒人理解,大聲喊出自己的苦悶,唯有那些肯認真聽你的紓解只有藍天……想起點點滴滴的事,情不自禁讓我留下眼淚。 

 我與他只不過是個童話,想必大家走的路也不一樣,他的人生卻是一片無限光明。而我,只能埋在深淵找到一點點曙光,誰能捨棄自己而求取別人的意願。又有誰肯做我的指路明燈呢?只有自己。你曾說過我是你的曇花,那麼你願意做我的護花使者嗎?它生命是如此短暫,開放時間只有三四個小時,你能為我而停下秒錶嗎?如果凋謝時,你會為我而流淚嗎?可我真的不知道,因為你的心比烏雲更摸不着,猜不透。想進一步更加了解,但你卻不願意給鑰匙打開你心胸的大門。在我眼裡,你就像個說謊的小孩,每一句話,真讓我猜不透是說真還是說假。 

 短暫的美麗,一瞬間永恆。 

 我們真的可能說再見了!永別了!感覺自己像擺在桌上花瓶只作襯托,毫無別用。 

我與你彼此只有情意的回憶永留在美好的明天。我在畫上深深地塗抹,我在眼裡悄悄地觀望,我在心中深深地珍藏…是否當悄悄逼近,又匆匆消逝 。 

  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淋濕我的苦,淋濕我的悶,常說陽關總在風雨後,能否看到彩虹呢?

摸不着,猜不透 標籤:猜不透作文 睡不着作文 看不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