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捉摸不透的雨300字作文

捉摸不透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我七點起了床,看到外麵灰沉沉的我還以為是晚上七點呢!天空黑得好像要把大地吞噬掉了一樣,非常恐怖。 

  過了一會兒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雨水像要把玻璃打爛一樣,突然,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起來,我們家的玻璃都要震破了,旁邊的南山上的水一瀉而下行成了瀑布,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過了一會兒雨突然停了下來,太陽公公出來了,似乎要把大地上的水蒸干一樣,這真是捉摸不透的雨啊! 

  被雨衝過的天空一下子明亮、透切起來,我聞到了一股清新的味道。小草挺直了它那小小的身軀,花兒在雨水的滋潤下變得更加光彩有力大樹抖動着身上殘留的雨滴,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農民的果實又要豐收了,雨真是好東西啊! 

  雨有好處也有壞處,因為現在空氣嚴重污染,所以下下來的雨就變成了硫酸雨對人不好。 

  雨真是個捉摸不透的東西啊!

捉摸不透的雨 標籤:猜不透作文 看不透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