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捉摸不透的天氣450字作文

捉摸不透的天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只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整個城市籠罩在霧色之中,灰濛濛的一片,好似在仙境一般,雲霧繚繞,到別有一番景象。

  等我吃完早飯,準備去上學了。霧有點退去了,能見度比剛才清晰了許多。但在馬路上的汽車還是緩慢地行駛着,汽車都開着燈,盡量保持車距,以免發生追尾現象。又過了些時間,大約九點左右,濃霧已基本退去了。偶見太陽從雲層後面探出半個腦袋來,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似得。哦!總算見到太陽了。可是,才過了一會兒時間,太陽又躲到雲背後去了。不過,過了一會兒,太陽又出來了,太陽光照得地面暖洋洋的,真是舒服極了!可是,好景不長,太陽又躲回去了。就這樣,重複了幾次。都快中午了,這太陽公公也真是 的,和我們捉迷藏嗎?不過,這次以後,太陽就再也沒有出來,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天氣就陰沉沉的了。到了下午,天空中零星飄落着雨點兒。呀!要下雨啦!不過,只下了一小會兒,雨就停了。等我們快放學的時候,忽然,又下起大雨來了,這雨還下得挺大的,“嘩嘩嘩”好像在哭訴着什麼?之後,這雨就一直下……

  你們說,這天氣奇怪嗎?真的是讓人捉摸不透呀!這一天之中,我們經歷了霧天、陰天、艷陽天,又是雨天的。真是有意思啊!

捉摸不透的天氣 標籤:猜不透作文 看不透作文 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