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捉摸不透的廣告語400字作文

捉摸不透的廣告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謝先生因看到產品上的廣告語“天天吃旺旺,運氣會旺哦!”而買了價值五元的產品,應運氣未變旺而投訴商家,賠款五百元,對此,這一切都由社會引起的風波,廣告的虛假。廣告語不實現象在浮躁的社會中已屢見不鮮。

  由此商家為了功利而在產品上印製不實廣告,在這個社會中,嚴重的危害着人們對真事物的辨認,類似這樣的現象來許多;例如:吃老婆餅沒有老婆,用霸王洗頭液沒有長出五黑濃密的頭髮,用步步高點讀機成績沒有提高等等。

  這些數之不盡的廣告語,有幾個是真實的呢?這些不實廣告是由第一個開槍的人來領起來的,導致商家都利用這種手段謀利。謝先生深受其害而發出控告,商家因此賠款五百元,這是否是自計苦吃呢?在這個難以捉摸的廣告中,商家由此領悟,哪一個商家有過真實,有也很少,只不過太看重眼前利益。

  對於廣告不真實,我們應該擦亮眼睛,不要太過於追求不真實的東西,天上不會掉餡餅這句話,我們應該銘記在心,國家應該加大法制監督責任,保護我們公民的利益。



捉摸不透的廣告語 標籤:猜不透作文 看不透作文 廣告作文 公益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