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體罰的滋味900字作文

體罰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我背着書包去上數學補習班,那裡的女老師十分嚴厲,而且特別討厭上課不聽課、遲到、上課的時候擺弄東西、做小動作、逃課、亂插嘴、帶零食、交頭接耳、竊竊私語、東張西望、上課搗亂的學生了【總之就是不遵守紀律】,媽媽一聽,強迫我上這個補習班。

  來到這兒,我心裡不禁忐忑起來。上課了,我旁邊的男生因為走神,被老師提問沒答上來,其實很簡單,只要聽了,就一定會會。我想,他慘了。果然,他成了這屆補習班第一位被老師罰的犧牲品。老師看樣子很生氣,為了不耽誤我們全班的上課時間,老師讓他先在牆角裡面壁着罰跪,放學后留下來好好‘‘調教調教’。’我心裡顫抖着,不禁也走了神。糟糕,老師點我名了,老師沒有問我哪道題,而是問了我她剛剛說了什麼。我大腦一片空白,什麼啊什麼啊,我緊張得頭冒虛汗,最終,回答不上問題來的我,乖乖和那個男生一起,跪在牆角。

  此時真是夏天,溫度四十多度,因為我們的教室是朝陽的,所以地板跟大地一樣熱,他們穿着鞋子,感覺不出來,可我不一樣,我穿着短褲,膝蓋活生生地跪在燙燙的地板上,再加上時間長,膝蓋火辣辣地痛。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動着,像艱澀的沙漏一滴滴的漏,我膝蓋痛的不得了,滿頭大汗,那個男生還好點,穿的長褲,我的膝蓋就像是被火烤一樣,可我還是絲毫都不能動彈。三個半小時,終於過完了,大家都走了,就我們兩個還跪在牆角,真是‘‘同病相憐’’啊。接下來,就是老師‘‘處罰’’我們的時候了。

  我們依然跪着,一遍忍受着疼痛一遍聽老師訓斥。我們都紅着臉,低着頭,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終於講完了,老師喝了口水,下了聖旨:1.先跪着,在凳子上把今天做的題重新做一遍,再額外抄題+答案抄寫5遍。2.補習班作業在教室里跪着寫完,回家后再寫2遍。3.做50個深蹲。4.跪着寫一份檢討,不合格重寫,一直寫到合格為止。5.連續兩節課在教室後面站着聽課。

  我不禁暗自吐槽:這什麼補習班,還搞體罰,當我挨完所有罰之後,已經晚上6點半了,距補習班放學已經三個小時了,我忍着痛從補習班出來。

  回到了家,我告訴媽媽我今天的‘‘慘事’’,媽媽聽了沒有帶我去告她,反倒支持這個老師的教學方法,還為了懲罰我今天的走神,又加了5節課,我怎麼那麼倒霉......



體罰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