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幻仙境之三奇怪的相遇500字作文

夢幻仙境之三奇怪的相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時,我們面前出現了一個人,他也像我們一樣,全副武裝着。半晌,他對我說:“您好,我是這個世界的總統。我們和你們一樣,有着肉體,有着生命,但是我們的世界遭受了你們的世界的一些不法分子的傷害,直到目前為止,我們國家也只剩下這片土地能住人了;而且你們的世界的一些人發現了我們這種十分稀奇的‘動物’之後就不斷的來抓我們的一些人民,然後把我們帶到你們的世界展覽。而有些人如果來了之後沒抓到我們的話他們就會用我們撒氣,用一些‘搖頭丸’來傷害我們的世界的人民。我已經觀察你們很長時間了,我覺得你們是兩個很善良的學生,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幫幫我們的世界!” 

  聽了那位總統的話之後,我和霖面面相覷了一會兒,朝着對方點了一下頭,便對那位總統說:“可以倒是可以,不過你可能要給一點小費吧!” 

  “你放心,到時候我一定給你們一人一百萬美元!請你們放心!” 

  “哈哈哈,這就不必了吧!我們給你們做事就是想讓你們幸福的生活。如果我們是為了一點點錢才來為你們做是的話那我們還不如不來了呢!” 

  “嗯,那就謝謝你們了!” 

  “不用!我們覺得能為一些人做一些事情那還是我們的榮幸呢!” 

  等我們同意了之後,我們就準備動身了……

  (如想預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夢幻仙境之三奇怪的相遇 標籤:夢幻仙境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