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1900字作文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到了暑假了,晴晴參加了一個青少年戶外活動。星期一,晴晴帶好了東西就向青少年戶外活動的地點集中,沒想到在路上竟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晴晴不見了。 

  青少年戶外活動的集中地點裡準備出發了,可是更奇怪的是名單上根本沒有晴晴的名字,大概是媽媽報名的時候出了點小意外吧。這樣一來,媽媽以為晴晴去了參加戶外活動,而組織青少年戶外活動的主任卻不知道。 

  原來,晴晴在路途中看到了一隻七彩的蝴蝶,多美呀,晴晴追了上去,沒料到一不小心就陷入了一個小洞里,突然,晴晴感覺眼前一片漆黑,晴晴害怕得昏過去了。 

  “小姑娘,小姑娘,醒醒啊!”晴晴被一個聲音叫喚醒了,她立刻站起來,說:“啊,遲到了!”“什麼遲到了?嘿嘿,小姑娘你好漂亮!”維偉小松鼠說道。晴晴說:“啊,見鬼了,小松鼠會說話!”維偉說:“怎麼啦?小松鼠會說話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對不起,我要走了,我還要參加青少年戶外活動!”晴晴邊走邊說,“哎?怎麼回事?這裡是森林啊,啊,我迷路了!怎麼辦?”晴晴急得快哭了。維偉說:“別哭別哭,我最怕別人哭了,我剛剛路?這裡看到你躺在樹洞旁,所以就把你叫醒了,就是這樣。”晴晴說:“難道我是發夢?”說著就打了打自己,“啊,我不是在發夢,怎麼回事,我不能回家了,媽媽呀!”“好了好了,別吵了,我帶你去找出口吧!”維偉說。一隻老鷹飛過來了,站在樹枝上,說:“你應該是那個救命的小姑娘吧?今天鳳凰與麒麟兄弟告訴我們:要是不想森林和動物們滅亡,就要找到一位救命的姑娘,而那位姑娘將會在今天來臨。”維偉說:“啊!救世主!”晴晴說:“嗯?救命的姑娘?怎麼回事?”老鷹說:“您要帶着幾個動物去尋找一顆帶有七彩顏色的寶石,尋找之後把它交給鳳凰和麒麟,一來就可以救我們,一來您又可以回到你的世界里了。請您一定要救救我們!”“哦,原來如此,好吧!看起來還挺新鮮的,為了要找到出口,我一定要找到寶石!”維偉說:“我有幾個好朋友,我們一起去吧!這樣會安全點!笨笨,蝶蝶,來吧!”一隻小兔與一隻蝴蝶來了,她們說:“維偉哥哥,小姐姐,我們願意一起尋找寶石!”晴晴說:“嗯,我們出發!” 

就這樣,他們四人就一起出發了。 

  待續……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1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