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練滑板800字作文

練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練 滑 板 

  ----503班 胡拓征 

  星期天早上,剛吃過飯,我下了樓,看到別家的小孩在玩滑板,心裡撓痒痒。滑板像一個航空母艦的甲板,在地上疾馳如飛,輪子飛旋,閃閃發光,小朋友兩腿搖擺,忽高忽低,身姿矯健,如哪吒腳下的風火輪。 

  我看在眼裡,羨慕在心頭。 

  “媽,我也買一個滑板。”我對媽媽說, 

  “不行!你的玩具太多了!”媽媽嚴肅地說, 

  “好媽媽,下次考試,一定取得好成績,更上一層樓,行不行?”我嬌氣的說, 

  “好吧!我這次高抬貴手,下不為例!”媽媽斬釘截鐵的說,並把手重重地一揮。 

  “媽媽,去商場!”我急不可耐,“你真是個急性子!走!”我們歡聲笑語的出發了。到了商場,我左挑右選,終於挑了一個我中意的滑板,媽媽付了錢,我快樂的手舞足蹈,心花怒放,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回到家裡,我剛才的高興勁被新的難題潑了冷水:不會玩,一踩上去就翻倒,好驚險啊!一百多元買的,費了好多喉舌買的,許下承諾媽媽才肯買的心愛的滑板,事到如今,竟然被它戲弄,心裡又急又氣,恨自己沒有駕駑它的本事,心中頓生懊惱,但又不敢說出來。 

  媽媽看出我的心思,過來拍拍我身上的土,又撫摸我的頭:“兒子,勇敢點,有志者事竟成!耐心好好練吧!”剛練時,掌握不好平衡,光摔跤,一次次驚險的鏡頭,令我產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揮之不去的恐懼。我定了定神,仔細觀察別人的滑法和技巧,總結教訓,鼓足勇氣,樹立必勝的信心,重新練習滑板。 

  “哎呀!”我的屁股重重的摔在地上,疼死我了。我咧咧嘴,爬起來繼續練習,沒想到又摔了幾次,太痛了!我垂頭喪氣的坐在地上,長吁短嘆。 

  “錯誤和失敗,鍛煉了我們前進的本領。”查寧的話激蕩在我的腦海里,我心中重新燃起勇氣和激情,又認認真真練習起來……最後,功到自然成,在不經意的時候,我掌握了滑滑板的技巧,自己也想別人一樣疾馳如飛! 

  從玩滑板這件事上,深深的領悟了查寧的話,我把他的話當作我人生的座右銘,正確的面對失敗,樹立信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練滑板 標籤:滑板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滑板車作文 玩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