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滑板車比賽600字作文

滑板車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0年

  7月26日

  星期五

  天氣;多雲轉晴

  滑板車比賽

  今天晚上,我和妹妹、弟弟去滑板車比賽。

  開始了,我跑,讓弟弟妹妹在後面抓我。我的眼睛忙極了,一會踏來踏去,一會有又要轉彎。弄得我手忙腳亂。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

  妹妹和弟弟在後面緊追不捨,不肯停下來歇一會。我看他們追不上我,我就用激將法:你們這群烏龜,還敢和我這個奧運會的兔子比,真是自不量力。聽了這話,弟弟和妹妹氣的臉紅脖子粗。速度提升的超快,我趕緊加快了速度。

  我心驚膽戰,害怕他們抓到我,把我K一頓。我越想越怕,趕緊加快了速度。啊!叫了一聲,原來是弟弟和妹妹兩面夾擊,害的我無處可逃。突然,我看到了希望,他們旁邊有一個縫隙。我在心裡想,我有救了。哈哈!我使用了漂移術,躲過了弟弟和妹妹兩面夾擊。我對弟弟妹妹說:你們這群刁民,竟敢夾擊皇上。我饒不了你們,等着瞧吧!

  我抓住他們兩的缺點,我使勁轉彎,搞得弟弟總是摔跤,還是妹妹識相,停下來不追了。他們在說什麼悄悄話,我停下來想。突然,弟弟扔下滑板車來追我,出乎我的意料,我趕緊跑,可是滑板那追得上腳跑啊!我還是被抓住了。唉!我又耍賴。我說:我累了,我們回家吧!”我終於逃過了一劫。跟我耍陰招,你還嫩了一點。哈哈!

  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比賽!



滑板車比賽 標籤:滑板車作文 賽車比賽作文 自行車比賽作文 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