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課餘生活——滑滑板車400字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滑滑板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滑滑板車、騎自行車、看書、看電視、玩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滑滑板車。

  我一有時間就滑滑板車。可剛買滑板車時我怎麼也不敢滑,直到有一天……

  今年八月十六日的傍晚,我和媽媽吃完晚飯就來到了我朋友家。我們到她家的時候,她正在滑滑板車,我很羨慕她的滑滑板車技術。在我的請求下,她答應教我滑滑板車,我實在太高興了。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手像膠水一樣,一碰到牆壁就松不了了。腳像石頭一樣硬,滑了很久都滑不好。一直要扶着牆滑。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喊:“放手,放手。”不知怎麼回事我真把手輕輕一放,輕鬆的滑了一圈,兩圈,三圈……哇噻!我學會了!我學會了!我居然學會了!我又滑了幾十圈,那時我的感覺像馬兒在草原上奔跑,像魚兒在水裡暢遊,像鳥兒在天上飛翔……真爽呀!我自由自在的滑着滑着……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催我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跟着媽媽回家。

  這就是我快樂的課餘生活。

  東山二實小三年級:沈惟昊



我的課餘生活——滑滑板車 標籤: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 快樂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