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令我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我在路上看見來來往往的人流,男女老少都會騎自行車,我就羨慕,心想:家裡不是還有一輛自行車嗎?我可以學啊。

  回到家,我就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我想學騎自行車。”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問我:“你怕不怕摔啊?”我非常堅決地說:“相信我吧,我一定能行的。”

  我們推着自行車,來到了小公園,媽媽先讓我學習趟車。她示範了一遍后,我學着媽媽的動作做,先把左腳踩在腳踏上,用右腳蹬地滑動自行車,然後,右腳騰空,保持平穩,但是,我做了很多次都沒成功,而且跌倒很多次。每次跌倒我都堅強地爬起來繼續練習。天色已晚,媽媽說:“有點進步,明天繼續。”我很不情願地推着自行車回家了。

  過了一天,我跟爸爸、媽媽快快地吃好早飯,推着自行車,早早地來到了小公園。我又一次趟車,不小心摔了一跤,爸爸着急地跑過來問我:“你哪裡受傷了?”我指了指腿說:“腿上刮開了。”我有點膽怯,想知難而退。爸爸安慰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這些小傷又能把你怎麼樣。”

  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開心地笑了起來。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爸爸、媽媽看見我興奮的樣子,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我想到了出自水調歌頭·重上井岡山裡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又學會了一樣新本領,我好開心哦。

  五年級:zxd812731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