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件事真讓我開心600字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恭喜王孜穎、章玫鈺和王晨蕾這三位同學獲得了楚天杯作文競賽獎,文曦和李靜一同學要繼續努力,那麼,這次的天地杯作文競賽就讓這三位獲獎的同學去參加吧!”老師那高興的語氣一直縈繞在我的耳畔,而我,卻始終開心不起來,因為,我被刷下來了,一想到這裡,我的淚水都會極力想衝出來,而每次,都被我堅強的眼眶擋住。不行,你不能哭,絕不能讓同學們看見你哭!我反覆地為自己打着氣,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於是,我對於寫作開始認真了起來,我請教爸爸媽媽、老師及同學,每次寫作文前都會先打一個草稿,經過無數次修改後,才會滿意地謄抄在作文本上,並且沒來一些課外書,4如饑似渴地讀着,學習書中的寫作方法,然後用到自己的文章當中,積累一些好詞好句熟記心中經常上網發表自己的作文,看看別人的作文……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一篇影評被老師選中拿去省里參賽了,我焦急地等待着,卻始終沒有結果。一個學期過去了,仍不見任何蹤跡,我又一次的失望了,難道我的努力真的白費了么?但是…… 

  那是一個上午,“叮鈴鈴”放學了,我和好友舒曼一起邊走邊談笑着,突然,老師叫住了我,該不是我又犯了什麼錯吧?老師微笑着對我說:“文曦,你去年的那篇影評在省里獲獎了,下個星期一頒獎。”“影評?什麼影評?”我似乎已經不記得了,老師說:“就是去年那篇看來電影《良心》后寫的啊!”這是真的,我真的獲獎了,我開心地笑了,同時也流淚了,但這次不是傷心的淚,不是失望的淚,而是開心、自信的淚!我迅速衝下樓梯,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了好友,她也跟隨着我一起笑我們是那樣的開心,那樣的自信,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悅…… 

  那件事真讓我開心!

那件事真讓我開心 標籤: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 這事真讓我後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