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到開心的事,我還真有一件呢!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冽嘴大笑得合不攏嘴。 

 那時本學期中的一個星期四,我們班要舉行一次數學單元考試。我聽了心裡默默地想:哼!這次我一定要考一百分,不然就要被人取笑。同學們下課有的玩,有的說笑,別提多快樂了,可我卻一直在看書。因為我非考個一百分給他們看看。 

 到了下午,考試開始了,我打開試卷!哇!這麼難,還好我複習了,不然,我准不會做。我拿起鉛筆做了起來,別提有多認真了!再加上我下課抓緊複習,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不到四十分鐘,我就做好了,檢查了五遍。 

 不久,一陣悠揚悅耳的聲音不是地向我耳邊傳來。鈴聲響了,要收卷了。我信心十足的把試卷交了上去。 

 老師馬上把分數批了出來,臉色非常難看。我心想:難道我考得最差。一個沒禮貌的同學用取笑的口氣對我說:“你不會考了一個八十幾吧?”我氣急了,說:“等着吧!”老師來了,他報分數了,一開始我提心弔膽的。後來報到我一百分時。我不禁喜出望外,不知說什麼好,總之就是兩個字“高興”。剛才取笑我的同學自己考了個八十幾。他走過來,低下頭說:“對不起”。我很同情地說:“沒關係”。別看我臉上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我心裡早就樂開了花。 

 這次我考一百分,心裡非常開心。

我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我開心的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