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件事真令我開心600字作文

那件事真令我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年春天,我和媽媽回外婆家,那一次我體驗了一次農活——插秧苗。

  那天上午,我和表姐在看電視,媽媽叫我一起去田裡插秧苗,我從來沒有插過秧苗,很想去體驗一番,我問表姐去不去,表姐她說不去,但表姐不去不會阻擋我想去插秧苗那急切的心情,我和外婆·媽媽走着小路,提着一個桶,桶中有一些綠油油的秧苗,我們走了很長的時間,一路上,左邊是一望無際的天地,右邊是連綿起伏的山峰,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水田,旁邊是往年已收割的田地,我拉起褲腳,踩進了水田中,剛一下腳,水很冷,往下踩了一下腳,還沒到底,我很害怕,媽媽走到田中說:“不深的,快點下來。”我又往下踩了一腳,水到膝蓋,我往前走了,拿起手中的秧苗,插了下去,可我看到媽媽和外婆插得這麼快,我卻那麼慢,我也要加快速度,我拿起秧苗,快速的插下去,可我這也叫插,應該算是扔下去吧!我扔了一些,種了一些。

  手中的秧苗沒有了,表姐剛好來了,她也提着一桶秧苗,我叫表姐扔一捆到我這裡來,表姐拿起一捆,扔到我這裡,秧苗從天空劃過,飛到我這裡,“咚”的一聲落在我的身後,濺的水中的泥都飛到身上了,我成了一個“泥人”,大家都在哈哈大笑,我拿起天中的一捆秧苗,人真的插了起來,我們的秧苗種好了,上到地上,看着田裡的秧苗隨風搖擺,看上去多好啊!

  中午到了,外婆和媽媽回家了,可我和表姐還不想回去,到田地旁的坡上去摘果子去了,到了下午,我們捧着果子,滿載而歸,我和表姐開心的回家吃飯了!

  那一天我體驗了插秧苗,那真是開心的一天!

  藍天小學六年級:胡玉婷



那件事真令我開心 標籤: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