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等待的滋味700字作文

等待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等待的滋味 

  連着幾天來的天氣都是灰濛濛的,陰暗的天空始終統治着這片天,我最討厭這樣陰暗潮濕的天氣,再加上這幾天來的煩心事,經常使我心煩意亂。我粗魯的坐在沙發上,攤開已經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報紙,等起我曾經約好今天到我家玩的同學來。 

  本來約好一點鐘到我家的,可牆上的掛鐘已經指向了一點半他仍沒有到。“怎麼還不來?”我望了望牆上的掛鐘,心急的自言自語,為了使自己平靜下來,我去給自己泡了一杯槐米,近日來我十分喜歡和槐米泡的水,喜歡那股淡淡的清香。輕輕抿上一口,溫熱的水混合著槐米的香味,這對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享受。 

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劃過一陣雷聲,接着傳來雨點落在的上的滴答聲,我拉開窗帘,“下雨了……”無奈的我吐出這句話。他帶沒帶傘,不會淋濕吧?,我獃獃的注視了一會窗外,又拿起水喝了一口,水已經涼了,味道也微微有些苦澀,我苦笑了一下,“這就是等待的滋味吧……”我自嘲的說著,重新坐回到沙發上 

等待,我為什麼要等待?不就是為了看到自己的朋友來到的那一刻的嗎?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充滿了等待,等待着爸爸媽媽下班的孩子,等待着春天來臨的小動物們,等待着收穫果實的果農們……他們也在等待,等待着自己想要的結果,等到他們自己想要的結果來臨時,他們是多麼高興啊!想到這,我再次拿起杯子嘗了一口,似乎並沒有剛才的苦了…… 

  終於,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我打開門,看到自己的同學就在眼前,我笑了,“喝杯水吧!”我把剛才我喝的水遞給他,他喝了后皺了皺眉頭,對我說:“你怎麼喝兩掉的槐米啊?難道你不知道這很難喝嗎?”我不言語,微笑地再次向窗外望去,窗外的烏雲不知何時已經散了,燦爛的陽關再次灑滿了大地。

等待的滋味 標籤:等待的幸福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