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待的滋味900字作文

等待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鈴鈴鈴…”電話鈴聲響了起來,和着窗外的北風讓人心情更加的煩悶。這幾天氣溫驟降,呵氣成冰。 

  “喂?媽媽啊,什麼事呀?想我了呀!…啊…嗯…” 

  到底說不說呢?這幾天寢室裡面冷得像冰窖,其他的室友早準備好了棉被禦寒,而自己… 

  "媽,其實裡面有點冷,能不能給我送床被子來呀!花錢買的話太貴了。" 

  咬咬牙,終究還是說了。電話裡面傳來母親的應答“行,明天叫你爸給你送去!” 

  夜,輾轉反側,不能入睡。心裏面那絲渴求的慾望北窗戶透過的冷風吹滅。爸,那麼累。每天休息還不夠怎麼能折騰他來呢?要不忍忍吧! 

  拿起電話波動一連串字符“媽,叫吧別來了。我等到越加自己去取吧!” 

  “知道了,你快睡吧,明天還得上課呢是不是?” 

  明顯的敷衍,略帶着的答非所問,容不得我說什麼,那邊就已中斷了談話。 

  次日,我惴惴不安的等着,等着棉被?等着父親??嘴角上揚,露出一個苦笑。明明叫自己的父親別來,自己還等什麼呀! 

  想雖這麼想,但一下課還忍不住想寢室方向張望,可是仍沒有那個期盼中的身影。矛盾着,不安的,慌亂地等待着。 

  算了,不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不想見也可以朝思暮念。只要父母心中有我,不就行了?等待中寬慰,寬慰中更覺苦澀。莫非是真的不來? 

  放學了,天黑了。那絲等待中就沒有換來結果,那絲失望蔓延全身,悻悻的回到寢室。床鋪上的不正是我的被子么?還是熟悉的那樣子!父親真的被我等來了。後來室友告訴我父親來世我正在上課就沒有打擾我,放下被子便走了。 

  那一夜我睡得很安穩,那一夜我等到了我所想要等的,那一夜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夢見爸媽對我說“孩子,我們一直都牽挂着你!真的很愛很愛你啊!”那一夜我悲哀所包圍,暖暖的。是等待的滋味,是愛的滋味呀!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季節。即使等到月亮變圓,我也要等你來到我身邊。等待中,那絲滋味是忐忑不安的。等待中,那滋味略帶酸甜。等待中,我渴望得到那絲溫暖。 

  等待的滋味,矛盾重重。或喜或悲,或怨或念。願人人能在等待中成長,品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滋味,那份神秘的,幸福的點點挂念。

等待的滋味 標籤:等待的幸福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