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是我等待的幸福童話300字作文

你是我等待的幸福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此以後,任雨飄逸,我只想你牽着我的手,你奔跑,奔向我幸福的未來。 

  你說你總想大聲喊出那幾個字,可每次張嘴時又禁不住想趴在我的耳朵上,只想對我一個人說。我那時的幸福就像覆蓋了整個冬天的雪。 

  但不久之後,你說你厭倦了這個城市,開始懷念故鄉田間飛舞的螢火蟲,那裡,才能讓你真正不再寒冷。 

  你轉過身來,對我說了最後一句話:“我走了,天冷的時候要記得加衣服。”我的淚水頓時紛飛如雨。 

  春天來臨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寂寞里跳舞,裙擺隨着早春的輕風,一起在思念里飛揚。 

  深夜我無法入睡,不是因為穿窗而過的夜風太過多情,而是因為心情,一種飄到很遠的心情。 

  我是一個坐在門前等待幸福的精靈,等待着你在花開的季節,從晴朗的天空悄悄降臨在我面前。

你是我等待的幸福童話 標籤:等待的幸福作文 幸福童話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我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