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待的滋味600字作文

等待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風,夾雜着細針一樣的雨絲,肆意的向我吹來,我冷得瑟瑟發抖。我把衣服裹得更緊些,冷風還是從脖子里灌進來,吹得我噙着淚水眼睛澀澀的。“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我王者對面空蕩蕩的街口,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流進我沉重的嘴角,眼淚又澀又苦。等待的滋味,是苦的。

  學校門口的路燈亮了起來,昏黃的燈光想把我包圍在了夕陽暖暖的餘暉中。我靠着牆蹲在地上,影子被拉得很長,讓我想要落淚。從校門口出來的學生寥寥無幾,我心中的孤單落寞又增添了幾分。“媽媽會不會忘記來接我?”我心裡難受的想着。“還是,她在來接我的路上發生了什麼意外?”我立刻被這個恐怖的想法嚇得提心弔膽,我心裡又疑惑,又難過,又寂寞,又害怕。就像在嘴裡放了一粒未熟透的青橄欖,澀澀的味道,使整個舌頭都麻了。我的心也在這種感覺中慢慢墜入谷底冰冷的深淵之中。等待的滋味,是澀的。

  “叮鈴鈴”我突然抬起頭,那麼熟悉的車鈴,媽媽來接我了?我歡欣的像一隻小鹿一樣朝路口奔去。“媽媽!”另一個女孩撒嬌的跑了過去,她的母親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髮。望着女孩依偎着母親幸福離開的背影。我的心裡像倒了一杯青草汁慢慢發酵了。等待的滋味,是酸的。

  路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輕輕朝我張開懷抱,等她走近,臉上是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微笑。我飛奔過去,把眼淚抹在媽媽懷裡。我“嗚嗚”得哭了,心裡卻像裝滿了溫熱的蜂蜜水,暖暖的把我之前的一切不快統統融化了。

  等待的滋味,是甜的,甜的那麼醉人!

  宜興市宜城中學初二 丁雪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等待的滋味 標籤:等待的幸福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