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鴨和小雞300字作文

小鴨和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小朋友們在玩耍。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鴨,小鴨非常氣憤,它氣勢沖沖的從鴨舍里衝出來,搶走了小朋友的足球,藏了起來。

  小朋友的夥伴小雞說:“小鴨先生,請把足球還給小朋友吧。”小鴨不肯給,小雞氣憤的說:“你要是不還給小朋友,我就封了你的池塘!”小鴨半信半疑。

  第二天的早晨,小鴨來到池塘游泳,它跳了下去,只聽“砰”的一聲,小鴨重重的摔在了水面上。原來,小雞真的把池塘給封了。鴨子的爸爸和媽媽扶着小鴨子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小鴨好幾天不能游泳了,小鴨一天不游泳都是不行的。晚上它們一家商量了一下,最後決定去找小雞,它們來到小雞家,把足球還給了小朋友,想叫小雞別封池塘了。小雞笑呵呵的說:“我可沒有辦法,那是天氣很冷的原因,池塘結了冰,才把池塘給封上了呀!”小鴨這才知道自己錯了,感到很羞恥。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四三班五年級:謝師琪



小鴨和小雞 標籤:小雞和小鴨作文 醜小鴨和我作文 我和小雞作文 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