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隻小鴨和壞狐狸600字作文

六隻小鴨和壞狐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鴨媽媽的蛋快孵出小鴨子了,她心裡真激動啊!快中午的時候,“喀喀喀喀喀”,六隻可愛的鴨寶寶出生了!鴨媽媽帶他們去河裡游泳。

  剛走到岸邊,鴨媽媽停下了腳步,回過頭去,啊呀,不好,後面有隻壞狐狸正悄悄地走過來。鴨媽媽趕緊帶着小寶寶們跳下了河,狐狸趕到岸邊時,鴨媽媽已經帶着寶寶們游到了河中間。壞狐狸氣得直翻白眼,張牙舞爪地說:“明天我就去你家,把你們都吃了。除非你們永遠呆在河裡。”說完,氣鼓鼓地走了。

  他走後,鴨媽媽可發愁了,哎呀,這可怎麼辦啊?鴨寶寶小一嚇得哭了起來,小二和小三一起說:“媽媽,咱們對付不了大狐狸,快請人幫咱們吧!”小四說:“不行,找誰幫啊,誰見了壞狐狸不躲得遠遠的,沒人敢來幫咱們。”小五慌了,問小六:“你最有辦法,快想想辦法吧!”一直沒有吭聲的小六小聲說:“大家不要着急,有辦法了!今天咱們這樣、這樣”“好!”小鴨子們一起說。

  第二天早上,壞狐狸真來了,小鴨子早都聽見動靜藏了起來。狐狸推開門,剛邁進來一步,就掉進了一個大坑裡,然後又掉進了一個大洞里。原來小鴨子們連夜挖了一條通到大河裡的水道,狐狸一進門,就順着這條水道滑到大河裡去啦!小鴨們高興地來到河邊,看見壞狐狸正在水裡掙扎呢。不一會,他就被淹死了。

  從此小鴨們再也不用擔心壞狐狸來偷襲了!他們家裡還多了一個天然游泳池呢!

   北票市第二小學四年三班 白明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六隻小鴨和壞狐狸 標籤:醜小鴨和我作文 兩隻小鴨子作文 狐狸作文 小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