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醜小鴨和我400字作文

醜小鴨和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個自卑的我。 

人人都知道,醜小鴨是經過了重重磨難,才變成白天鵝的,我也是一樣的。不知是從什麼時侯開始,我瘋狂的迷上了文學,見什麼都要寫一寫。舊這樣寫作拌着我長大了。長大的我開始向出版社投稿,希望我也可以在雜誌上看到自己的文章。但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一封無情的退稿信打碎了我美好的夢想。它像一把匕首,刺疼了我的心。我是多麼想放棄!但我又是多麼為難,害怕因此而毀了我光明的未來。我能怎樣?只有不停的寫罷了。  

從小寫到大,退稿信也從小退到大。彷彿在我通往成功之海的路上,有一堵牆,一堵令人絕望的牆!我仔細尋找着門,但卻找不到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無能,我的同學們的文章經常見報,為什麼把我拒之門外?我很自卑。多少個不眠的夜晚,多少可辛酸的淚水,多少封無情的退稿信堆在我面前的,永遠是爬不完的山,拆不遍的牆! 

我失望到極點,再我即將與文學絕緣的時候,一封信鬧入了我的生活,這不在是退稿信,而是一封祝賀信!我終於爬過了最後一座山,拆完了最後一堵牆,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片蔚藍的大海。 

後來有了一隻快樂的白天鵝。 

後來有了一個自信的我。

醜小鴨和我 標籤:醜小鴨和我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