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雞和小鴨的故事300字作文

小雞和小鴨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雞和小鴨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小雞和小鴨一起到樹林里去玩。它們玩着、玩着,小雞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土坑裡,怎麼也爬不上來。小鴨看了很着急,它想啊想,終於想出一個辦法來了。小鴨找來一根小木棍,把小木棍伸到土坑裡,讓小雞抓住小木棍,把小雞從土坑裡拉上來了。

  到了中上午,小雞和小鴨要回家了,他們想起家裡沒水了,想要抬一桶水回家。它們抬着水往回走,小鴨又一不小心掉進了那個土坑裡,小雞想:小鴨的腳不象自己的腳,尖尖的,可以抓住小木棍,用木棍是不行的。小雞一下看到了旁邊水桶里的水,就想到了小鴨會游泳啊,於是它就把水倒進了土坑裡,土坑的水滿了,小鴨就游上來了。

  兩個好朋友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小雞和小鴨都能根據對方的特點想出適當的救助辦法,它們都很聰明吧!



小雞和小鴨的故事 標籤:小雞和小鴨作文 小鴨的故事作文 鴨的故事作文 醜小鴨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