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鴨和小雞400字作文

小鴨和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鴨和小雞 

 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小雞和一隻小鴨,不過它們的家相距都很遠,小雞和小鴨家中間有一條河。一天小鴨要邀小雞去玩,小雞很快就答應了,小雞用木頭搭成橋,走了過去。到了小鴨家,小雞對小鴨說,“在家裡太無聊了,我們出去玩吧!”“好啊!好啊!”小雞連忙拍手叫好。 

 倆個好朋友在路上有說有笑的,小雞說:“我們來跑步吧!”“好啊。”然後就開始跑了起來。小雞每天有鍛煉身體所以跑的較快。突然一陣動,哎呀不好小雞掉到了陷阱里啦!怎麼辦啊!小鴨向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他看見陷阱不怎麼深,他靈機一動,說:“小雞我發現陷阱里有一條蛇。”小雞一聽嚇得連忙爬了上去,說:“哪呢哪呢。”小鴨說:“我騙你的。”因為他知道小雞最怕的就是蛇。小雞說:“謝謝你。” 

 小鴨說:“我媽媽有買巧克力,我肚子餓了,我們一起去吃吧!”“嗯” 

 小雞對小鴨說:“下次我請你去我家去吃飯。”“好,一言為定。”就這樣倆人度過了快樂地一天。

小鴨和小雞 標籤:小雞和小鴨作文 醜小鴨和我作文 我和小雞作文 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