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寧遊記300字作文

海寧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海寧遊記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新鮮的空氣沁人心脾。我和媽媽來到了海寧遊玩。

  來到海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皮革城。路旁濃郁不散的花香滲着一股泥土的芳香流入了我的肺腑,令人心曠神怡。海寧的早晨真是美啊!

 抱着對錢江潮的憧憬,我們坐上了往鹽關的車。下車后我們選了個好位置,等待者潮水的到來......

  中午十一點左右,潮水奔流而來。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條白線,頃刻間,潮水如千軍萬馬般奔瀉而至,天地間彷彿只存在一片奔瀉的水聲了。

  領略了潮水的波濤洶湧,我們又來到了皮革城。這的皮革城可是全國有名的。呵!瞧這的皮各類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我們決不能錯過這次機會,挑選了好多漂亮的皮革製品。逛完了皮革城我們登上了返回家的列車。旅行結束了,我還有些 戀戀不捨,有機會我會再來飽覽海寧的風光。



海寧遊記 標籤:海寧作文 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