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寧之夜600字作文

海寧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在一座座古老並帶着一絲絲文雅氣息的樓房下。黑色的瓦,白色或棕色的牆,在燈光照射下,顯得那麼多姿多彩。漸漸地,我發現每座樓房的另一邊就繞着水流,我迫不及待地向前跑去。

  我看到了河,碧綠的、清清的水在慢慢流淌。和大海比起來,它就像一個文靜、乖巧的孩子,絲毫沒有大海那般洶湧。微波蕩漾,詩情畫意,看着看着,內心不禁泛起美好的漣漪。

  一盞盞明燈照在這清澈又充滿生機、活躍的水面上,一圈圈可愛的小水花不時在水面上綻開,又忽的消失了蹤影。甚至還可以隱隱約約發現一條條歡快的小魚,用青灰色、靈巧有力的身體在水下嬉戲。說起水面,它就是一面天然的大鏡子,閃閃發光。一座座古老的樓房,一輪又黃又大的圓月,一盞盞明燈和各種各樣的樹還有其它的景物,都被這位天然的大畫家融合在了一起,使河水更加生機勃勃。

  抬頭看看藍得發黑的夜空,那黃色的月亮,顯得更加引人注目。那幾顆亮晶晶的小星星,像是它的寶寶,圍繞着它。河水還是靜靜地流着,有河的地方就有黑瓦白牆,有黑瓦白牆的地方必有河。不愧是水鄉啊!走在黑瓦下,我似乎聞到一股別樣的鄉村氣息,一股新鮮的空氣也徑直鑽入我的鼻子。還有一座座堅固的小橋架在河上,我們站在古老的小橋上,紛紛拿起相機,想定格這難忘美好的夜景。月亮在上頭,河水在下頭,樓房在兩旁,時而還會有金黃色的漁船從水面駛過,驚起一道道波紋。這裡,多麼寧靜!彷彿一切都屏住了呼吸。

  這樣寧靜美好的夜晚!我被迷住了。美好的海寧之夜,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永遠不會忘記。

海寧之夜 標籤:海寧作文 月圓之夜作文 元宵之夜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