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麵包”女孩1300字作文

“麵包”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包圓圓的,吃的時候甜甜、軟軟的,真好吃!每回去買點心,我都要媽媽買幾個。麵包呵呵笑着,似乎在為自己身體發出的香味而自豪。大家知道嗎,我們班也有一個這樣的女孩。

  她整天咯咯咯的笑,有時還講幾個笑話故事給同學們聽:“理髮師……”她繪聲繪色的講了一個《理髮師》的故事,立刻獲得了同學們的掌聲和一片笑聲。“小麵包”也甜甜的笑了。

  “小麵包”挺樂於助人。她呀,就是個管“閑事”的主兒!

  有一次上課堂作業,“淘氣包”不寫作業,下課也沒寫完。學習委員來收作業本的時候,看見“淘氣包”還沒寫完,就和顏悅色地說:“‘淘氣包’,你快點。”“淘氣包”的火氣立馬冒上來了:“我的大組長,我沒寫完,你也不用這樣吧?”學習委員說:“對不起,但是請你快些。”淘氣包無理可依了。就蠻幹起來:“憑什麼啊?”……還罵了好幾句髒話。學習委員也有點被激怒了,“淘氣包,你再敢這樣?”“淘氣包”挽起袖子,說:“來單打獨鬥?”“淘氣包”的力氣在班中數一數二,班中沒人能打過他。就連前些日子剛轉過來的壯實的李鳴都被他輕輕鬆鬆“解決”了。看當今五(五)班,誰能惹他?

  誰知,學習委員卻說:“你別驕傲!有本事就打出來!”淘氣包吳曉明惡狠狠地說:“哼,誰能走到最後……!”

  接着,他們倆就打了起來。“嘿嘿哈……”平時就愛說別人閑話的毛毛也站了出來。他一邊對學習委員劉宇“煽風點火”,一邊又對着淘氣包吳曉明說劉宇的壞話。他倆的“鬥志”更高了。漸漸的,有許多同學都來圍觀。有些同學就是看熱鬧,這時,走出一位同學,他說:“別打了!”誰知,吳曉明把他一拳打倒,“誰再來勸架,就是這樣的下場!”大家看得心驚膽戰,再也沒人趕去勸架了。

  這時,“小麵包”走來了。她正在咀嚼一根棒棒糖時,忽然看到那邊有許多同學。“小麵包”問我,“‘小麵包’,你自己去看看不就行了嗎?”“小麵包”覺得有理,就走了過去。

  她問了問那裡的同學,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她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你們先停下。”“小麵包”嚴肅地說道。他倆糊裡糊塗的,停下來了。

  “小麵包”說:“劉宇,吳曉明,同學之間本來就該互相幫助,互相和睦相處,不要吵架,這才是一個班集體中的同學,你們說我說的對嗎?所以,你們打架是不對的,快停下吧!”劉宇和吳曉明臉都紅了,互相說了句:“對不起……”

  “小麵包”拿過吳曉明的作業本,看見上面潦草的字跡,微微皺了一下眉頭,然後對吳曉明說:“吳曉明,你這作業不太認真,而且還沒有寫完。所以,這不能怪劉宇。你認真寫字,自然就不會挨學習委員的批評了!”吳曉明低下頭。“小麵包”耐心地翻開吳曉明的文具袋,只見裡面只有一支壞了的鋼筆。“哦。”小麵包趕緊回去取了一支嶄新的黑色鋼筆:“吳曉明,你用這支吧,以後作業要寫得又快又好!”吳曉明猶豫了半天,才接過鋼筆,難堪地說:“你……你不會……不會要錢吧?”“小麵包”笑笑:“這個等於免費送你了吧?”吳曉明趕緊低下頭寫作業。

  接着,她拉上劉宇,一起指責起毛毛“蓄意破壞同學之間感情”的“罪過”,毛毛羞愧地說:“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自從那次,吳曉明的作業就次次得A+,寫得越來越好,“小麵包”也出了名。

  瞧,就是這樣一個“麵包”女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麵包”女孩 標籤: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麵包作文 一個麵包作文 麵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