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堂的醜事600字作文

課堂的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學們,你們是否試過在課堂上發生過一些會令其他同學譏笑的事情?就在前幾天,一件使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

  “呤呤呤”,上課鈴從音響中傳出來。同學們迅速的回到教室。那節是數學課,可是我根本沒有準備好。上課的時候,老師不停叫同學到黑板上做題,我整個人都在猛的發抖,心裡想着:不要叫我,不要叫我……

  但只是等是沒有用的啊!我也趕緊把然後這題做好,就算是老師叫到我,我也萬無一失。我又在想:既然我都做好了,為何不舉手呢?我慢慢地舉我那千斤的手。

  “彥君,上去。”老師叫到我啦。我充滿自信的上講台,從盒子里拿出白色的粉筆。轉身向黑板走了一步,做老師指定的題目。“喂,幹嗎把我這題給做了?”我對另一個上講台做的同學說。“什麼做你的題目,我做第三題,你做第四題!”啊!原來我聽錯了!我差點哭出來了,該怎麼辦呢?我當時真想打自己一個耳光。我不好意思地對老師說:“老師,這題我漏做了。”老師:“不要緊,你可以在下面這些空位筆算。”我計着計着,“呤呤呤”下課鈴響了,但我還沒有把答案計出來,可是班上的同學已經大聲的喊出答案了。老師說::“彥君,你先下去。”我面對着同學們走向我的座位上。

  我的同位蔑視着我,說:“嘿,堂堂一個副班長竟然連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這話實在太傷我自尊心了,我把眼淚都藏在眼球後面了。但我覺得我這個副班長平時成績實在太差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敢亂舉手了。



課堂的醜事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