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旱鴨子學泳記(下)500字作文

旱鴨子學泳記(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經過一節課的適應時間,我也很快就融入到學習的氣氛中。之後的幾節課我就上得比較輕鬆,只要老師一做示範,我們就會不斷的練習,把難關克服。11天轉眼間就過去了,還剩下最後一節課。這節課和其它的課都不同,因為在這節課中要進行考試。對我們男生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考試的內容是用蛙泳加蹬壁滑行游20米,前三名可得到一張獎狀和一副泳鏡。雖然這對我們男生來說是小菜一碟,但我得獎的幾率比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幾率還要小,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們班高手如雲,就連比我矮的人我也未必能比的過他。 

 我同樣抱着一種期待的心情等待着考試的降臨,無論怎樣,只要我努力就行了。那天早上,我心裡並沒有什麼害怕的,我想:只要有人為我墊底就行了。 

 “預備……開始!”只聽教練一聲令下。在我們那組立刻鑽入水中,雙腳用力一蹬,就向前漂了去。跟我比的是一個比我還小的小孩子,可剛開始就和他平行了。我熟練地操縱着四肢。我用兩隻手不停地在水中畫“桃子”,兩腳也不斷的做“收”,“翻”,“蹬夾”。游着游着,他游我這道來了。當時我還不知道,繼續作我的動作,突然,在“蹬夾”的過程中踢到了他。他站起來一會,又接着游。還好沒有踢傷,否則後果很嚴重。“嘀”教練記下成績,我25秒,另一個人26秒,我以一秒的成績領先。可我離第三名還差3秒。 

 12天的訓練,我終於會蛙泳了。

旱鴨子學泳記(下) 標籤:旱鴨子作文 游泳記作文 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