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偶就系旱鴨子,我很自豪~~450字作文

偶就系旱鴨子,我很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偶就系一隻旱鴨子,那怎麼了?難道你們沒有聽說過旱鴨子也很可愛嗎。

  偶就非常納悶,為什麼非要會游泳?拜託!我們是生活在陸地上的,又不是像小魚一樣什麼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還有一點,我就非常不明白。“咳咳”就是,為什麼要游泳呢?每天洗澡不就夠了嗎?幹嗎非要游泳!!

  其實當旱鴨子有很多好處啊:

  ①那就是不會被淹死啦。

  ②游泳會腳抽筋哦~~so,會游泳的淹死的幾率會更大··

  ③人類幹嗎要學小魚一樣“布魯布魯”的泡泡??

  但…也有很多壞處…

  ①如果2012是真的,到那天會游泳的就逃了,不會的…就淹了

  ②雖然旱鴨子不會被淹死,但會被旱死…

  ③會被人家嘲笑啦~~

  靈櫻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哦:

  其實吖,我也很想會游泳,老媽都給我報好幾個游泳班了,可我就是學不會…嗚嗚,我就納悶了體積比我大連三倍的同學都能輕鬆自在的在水中玩,我咋就一個勁的往下沉?就是止不住的害怕吖?

  哎,那我還是當一個堂堂正正的旱鴨子吧。

  最後總結:偶系旱鴨子偶怕誰!偶很自豪滴~~



偶就系旱鴨子,我很自豪~~ 標籤:旱鴨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小時候,我很膽小作文